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认真做好宗教教职人员信息填报和证件换发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

a374e21b9da7d18ad2e807f9172abbc.jpg

根据省民委有关通知精神,南通市民宗局严格遵守《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深入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与辖区主管单位联动,认真做好宗教教职人员信息填报和证件换发工作。

自省民宗委部署开展此项工作以来,该局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分步开展了宣传发动、学习动员、精心部署、细化责任,并指定宗教处专人负责,准确收集汇总信息,认真仔细核对校验。

该项工作得到了县(市)区民宗部门大力支持和宗教活动场所广大教职人员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市辖区教职人员信息填报和校对工作已完成98%,对在工作中出现的部分疑难问题,正在努力解决之中,力争在5月底前完成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