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联合派驻纪检组开展节前场所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体:[ ]

a2b52d3aabe47fec639cbe5ad48340f.jpg

1月26日—27日,南通市民宗局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组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疫情防疫工作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安全检查,确保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检查组认真对照全省民宗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民宗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重点对宗教活动场所组织领导、物资保障、应急预案、安全卫生、内部管理和宣传教育等工作是否到位,对进出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卡查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是否落实进行现地查看。同时对宗教活动场所消防设施、用电管理、人员疏散、食堂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查找的问题做到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