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狼山广教禅寺在第二届江苏佛教素食文化博览会中获佳绩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

QQ图片20181019163812.jpg

2018年10月16-18日,第二届江苏佛教素食文化博览会在南京牛首山举办。博览会上,南通狼山广教禅寺参展的“法喜圆满”筵席获得满堂彩,得到了举办方及来访宾客的一致好评。“佛光普照”“步步高升”等喜庆的菜名,配上食材新鲜、色彩明艳的素食,成为了素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此期间举办的厨艺比赛中,狼山广教禅寺凭借“牛首上素”、“双色彩卷”两道菜,在30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摘得榜眼。

狼山的素食文化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闻名遐迩,“登狼山、观长江、听禅意、品素食”,成为了很多人心向往之的事情。近年来,南通狼山广教禅寺在推动佛教素食文化发展的过程中不遗余力,不断向人们传递一种慈悲、健康、环保的食素理念,得到了信教群众的理解、认可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