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佛教协会召开七届九次会长(扩大)办公会

来源: 彭婷婷 发布时间:2018-05-25 字体:[ ]

043.jpg

2018年5月24日上午,南通市佛教协会七届九次会长(扩大)办公会在南通市崇福禅寺成功召开。

会议学习了省市相关安全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六月佛协工作计划,宣读了上级主管部门对佛协的人事决定,通过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方案及寺院主要教职任职的相关事项。

南通市民宗局副局长黄绍红到会讲话。黄局长对我市的佛教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学风,今年是学习之年,要通过不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宗教知识等,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正教风,今年也是团体建设年,教风建设是推动佛教长远发展的着力点,佛协要正本清源,主动作为。三是要杀歪风。佛教自身建设是佛教健康有序发展的基本保障。一定要杀歪风,扬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