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民宗委赴南通开展民间信仰规范化管理工作检查验收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11月23日,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四级调研员王共晋、三级主任科员喻柔娟一行2人,赴南通开展民间信仰规范化管理检查验收。南通市民宗局宗教处副处长刘海鹏全鹏陪同检查。

王共晋一行来到如东,先后检查调研了如东县曹埠镇火神庙、袁庄镇地藏殿、双甸镇关帝庙等多个民间信仰场所规范管理工作情况,并与南通市民宗局、如东县民宗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南通市民宗局宗教处副处长刘海鹏、如东县民宗局副局长袁国军汇报了市、县推进民间信仰场所规范管理工作情况。王共晋表示如东县作为民间信仰场所规范管理试点县之一,思想上是重视的,工作上是有成效的,措施上是得力的,为省加强民间信仰规范管理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工作,让周边信众、群众满意,为民间信仰规范管理工作提供更好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