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崇福禅寺举行大雄宝殿开光暨宏法法师荣膺住持升座庆典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体:[ ]


2018年9月30日上午,南通市崇福禅寺举行大雄宝殿开光暨宏法法师荣膺住持升座庆典活动。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大和尚、常务副会长秋爽大和尚等诸山长老、护法居士等20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庆典仪式前,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共同庆祝祖国母亲69岁华诞。庆典仪式上,为弘扬佛教慈悲济世的优良传统,崇福禅寺筹资了部分资金,开展了扶贫捐资活动。仪式上,江苏省佛协会长心澄大和尚、常务副会长秋爽大和尚,南通佛协会长俊才大和尚分别致辞。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局长马建清先生莅临庆典活动并讲话。讲话中,他对崇福寺,包括其前身南通市佛教居士林的历任负责人为道场的建设、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崇福禅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在建设庄严道场上开辟新境界;二是在建设正信道场上取得新成就;三是在建设文化道场上迈出新步伐。

4E17A9C2DEA15F8987AF4D121561601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