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5-07 字体:[ ]

5月4日上午,南通市民宗局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对局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清作动员讲话。

会上,马建清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斗新时代、开启新航程的关键时刻,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是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南通落地生根的具体举措,是推动我市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的重要保障,也是有效履行民宗部门职责任务的迫切需要。马建清要求,局开展大讨论活动,要深入学习、夯实基础,把中央和省市委赋予民宗部门的新任务新要求弄清楚,创造性地把上级精神落实到民宗工作的各个环节。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使各项工作追赶有参照、超越有方向,全面实现思想素质、能力水平、创新活力、自身形象等方面的大提升。要狠抓落实、主动作为,把民宗工作的着力点放到南通改革发展的关键领域、重要一线,把党的统战优势真正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南通追赶超越发挥积极作用。

市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