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民宗委调研组来南通开展道教工作调研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419101918.jpg

4月16日,省民宗委三级调研员、省道教协会秘书长凡东伟带队来南通市就道教团体建设、教务教风、宫观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南通市民宗局三级调研员黄绍红、南通市道协会长葛坤银等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南通市城隍庙、如皋市灵威观等道教活动场所,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宗教活动开展、场所建设以及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同时对道教协会和道教活动场所深入开展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凡东伟指出,希望南通市道教界人士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加强《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助推道教更好地与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发挥道教界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