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组织老干部开展 “红心向党、银发生辉”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 ]

开展组织老干部参观张謇纪念馆.JPG

5月18日,南通市民宗局组织局机关退休老同志开展“红心向党、银发生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市民宗局主要领导及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上午,参观了位于海门区的张謇纪念馆。老同志们认真聆听了张謇生平事迹讲述,用心感受了中国近代工业、纺织业、教育事业发展的艰辛与不易,深刻体会了张謇先生实业救国的艰辛历程和卓越贡献,老同志们为张謇先生浓厚的爱国精神和家国情怀深深感动。下午,考察海门区海宁寺。通过考察学习,让老同志们亲身感受到我市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建设成果,进一步激发退职不退责,继续心系南通民宗事业,积极参与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巨大热情。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张謇企业家精神激励自己,用党的伟大成就教育自己,要把学习中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适应新时代、感受新发展、发挥新作用的实际行动,做到初心不忘、本色不褪,展现老党员、老同志新风采,以“红心向党、银发生辉”的热情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