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少数民族界同步学习关注“两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3-19 字体:[ ]

3月3日和5日全国“两会”相继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南通少数民族界十分注重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相关讲话精神和论断引起很大反响。

一是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少数民族同胞一致认为,“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是我们内心的共鸣和奋斗目标。

二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望相助。只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各族儿女守望相助,心手相牵,和社同步、和时代共进,才能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脱贫攻坚,为各族人民描绘出一个最大的幸福美好的同心圆。

三是牢牢守住民族团结生命线。大家深深感觉到牢牢守住民族团结生命线,不断加强各民族团结进步是中华民族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只有广泛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才能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维护好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更好地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