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坚持“四个统筹”贯彻落实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319154416.jpg

3月18日下午,省民宗委召开全省民宗局长会议,南通市民宗局坚决做到“四个统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统筹理论学习与任务落实。引导全市民宗系统干部持续深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同时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民族宗教工作、推动民族宗教事业发展上。

二是统筹疫情防控与工作推进。继续紧抓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落实属地责任,强化防控措施,不获全胜决不放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民族宗教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三是统筹对标找差与追赶超越。准确把握民族宗教工作的任务要求,自觉与苏州等苏南地区对标对表,认真查摆自身的差距短板,坚持比肩赶超、高点定位,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四是统筹风险排查与依法处置。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民族宗教领域各类矛盾问题,深入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做到全面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认真整改,切实维护民宗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