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刘洪出席通州区宗教界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

QQ图片20210603094709.jpg

6月2日,南通市通州区召开宗教界“学党史、跟党走、保安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刘洪出席并讲话。

刘洪指出,宗教界人士的交流发言全面表达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宗教界人士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洪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宗教界要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成为行为自觉、坚定信念和强大共识。要以学习宪法和《宗教事务条例》为重点,不断增强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公民意识。要把宗教教义教规与现代慈善精神结合起来,继续办好“宗教慈善周”活动,不断探索形成有特色、高水平、专业化的宗教慈善事业。

会前,宗教界一行前往“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赴无锡潮音寺、南禅寺、惠山寺、开原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