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开展“汉藏携手服务社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8 字体:[ ]


阳春三月,南通崇川区和平桥街道与南通中学西藏民族班在南通博物苑联合举办了“汉藏一家亲、关爱心连心”文艺演出暨结对帮扶仪式。汉藏学生代表结对和平桥街道北濠东村社区4位困难老人,并将开展长期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南通中学西藏民族班学生和田家炳中学汉族学生代表一同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萨克斯乐器演奏、《短歌行》诗歌朗诵、藏族特色舞蹈等汉藏民俗文化演出。演出结束后,汉藏学生代表与困难老人结对并一起参观了博物苑。

此次“汉藏一家亲、关爱心连心”文艺演出暨结对帮扶活动作为“汉藏携手服务社会”系列活动之一,邀请辖区困难居民观看演出,为他们送上一场文化大餐,让汉藏浓情更加深厚。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北濠东村社区作为南通中学西藏民族班的长期结对代表社区,常态开展了“藏历新年”“汉藏邻里联谊”“汉藏家庭日”等活动,丰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邻里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