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指导市基督教“两会”开展学习党史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

202104基督教党史教育.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加强民族宗教爱国团体建设,根据市民宗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民宗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指导市基督教“两会”开展学习党史红色教育活动。4月19至20日,在第三党小组人员的带领下,市基督教“两会”骨干成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上海周公馆(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旧址),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并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贯彻党的宗教工作理论、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基督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团结一致、同心同德,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真正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