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佛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524114801.jpg

5月20日,南通市佛教协会长办公会在如皋召开,市民宗局副局长丁佳荣、宗教处处长陆新平及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佛协会长俊才大和尚传达了省佛协办公会精神和《江苏省佛教协会关于加强道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1年-2023年)》,各地佛协汇报一季度工作和下步工作打算。俊才会长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一是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二是继续做好“三年大灶”安全专项整治;三是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四是全面推进法治宣传阵地建设;五是加强僧众道风建设。

丁佳荣要求佛教界:宗教团体建设要加强理论指导,要在场所管理、安全发展、疫情防控、党史学习上走在前列;市佛协要在佛教中国化研究上与时俱进,契合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善于用红色文化引领宗教文化,运用法治思维做好顶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