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行动力,创新方法举措,筑牢民宗领域意识形态防火墙”在职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10.13-14号南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照片 1073.JPG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机关广大在职党员干部前行动力,守住守好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主阵地,2020年10月13-14日,南通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赴句容茅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行动力,创新方法举措,筑牢民宗领域意识形态防火墙”主题党日活动。南通市民宗局局长刘洪、南通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山山、镇江市民宗局副局长朱开荣等一同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创新了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依托茅山抗日根据地丰富而独特的抗战历史资源,通过参观新四军纪念馆、铁军营、新四军医疗所和新四军修械所,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苏南抗战牺牲烈士等体验式教学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寄情于景,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狼性特质。

南通市民宗局局长刘洪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部门处于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最前沿,处于反渗透工作的第一线,直接面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各种风险和挑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他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强化使命担当,争先创优、奋发作为,合力谱写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