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各界少数民族群众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6月10日,南通市各界少数民族群众聚集一堂,隆重举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艺术节活动。

活动由南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南通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指导、南通市伊斯兰教协会主办。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南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刘洪、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米其智在活动上作了讲话,他们肯定了近年来南通市各界少数民族群众在党的带领下,团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发展民族文化、教育事业,引领广大少数民族群众服务奉献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改革开放、社会繁荣稳定做出了贡献。

艺术节上,各族少数民族群众载歌载舞,《中国进入新时代》、《信仰》、《我和我的家乡》、《葡萄熟了》、《大中国》、《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少数民族群众的心声,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把一切献给党》、《跟着共产党走》、《再唱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党的恩情要记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少数民族对党的衷心热爱。

中伊协会长杨发明、副秘书长文舰、省伊协会长米其智、省民宗委宗教三处处长张新进等莅临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