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开展安全生产宣教进场所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

IMG_20200630_150530.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根据《关于集中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五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南通市民宗局领导到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近200人参加。

局长刘洪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宗教活动场所的特点,阐述了场所安全工作的重点难点。

副局长黄绍红以《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为核心,分析了我市宗教活动场所在专项整治中的薄弱环节,对场所隐患排查治理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专题宣讲,各场所负责人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维护我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