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教区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字体:[ ]

海门教区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做好福传牧灵工作,3月18日下午,天主教海门教区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教区全体神职、修女、部分爱国会骨干参加学习,陈小平神父主持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副主席、江苏省天主教爱国会主任、天主教海门教区主教沈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会议主要精神,分享了个人参会体会,并就教区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他要求神长教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领会、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切实开展好教区各项工作,保持教会的稳定。

南通市民宗局副局长黄绍红应邀到会。他希望大家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崇尚学习、崇尚法律、勇于担当,在切实做好教会各项事务的同时积极为社会服务,展示天主教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