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捐书助学”活动在南通西藏民族中学举行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223155204.jpg

12月23日上午,由南通市少数民族联谊会、南通市伊斯兰教协会、南通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发起并组织的“捐书助学”活动在南通西藏民族中学举行,20多名少数民族同胞代表参加了现场捐赠仪式。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助力藏族学生在南通健康成长,11月初,南通市少数民族联谊会、南通市伊斯兰教协会、南通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发起“捐书助学”活动,得到全市少数民族同胞的积极响应,短时间内便收集到各类书籍460余本,涉及文学、历史、地理、自然科学等学科。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张锦炎副局长参加会议,他积极评价“捐书助学”活动的意义,感谢少数民族同胞付出的热心,同时对藏族学生给予勉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