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佛教协会召开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领导班子述职考评会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207093433.jpg

2月5日,市佛协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领导班子述职考评会在南通市崇福禅寺举行。市佛协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成员、县级佛协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刘洪,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三级调研员黄绍红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南通佛教协会会长俊才法师作协会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锦荣法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会长文定法师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常务理事们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市佛协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听取了副秘书长以上人员所做的述职报告。并从爱国爱教、教风水平、学识造诣、履职尽责、奉献社会五个方面对副秘书长以上人员进行了测评。

刘洪局长在讲话中对市佛协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2021年工作从五个方面提出了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科学理论统领佛协工作;二是狠抓教风建设,推动佛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三是保持清醒头脑,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热心公益服务,深耕佛教领域慈善事业;五是细化安全举措,确保佛教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