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宗局组织党员赴淮安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季新华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QQ图片20180514103916.jpg

5月11日,市民宗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淮安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争做勤政廉政楷模”党员教育活动。实地感受周恩来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并由局党组书记上主题党课,深切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经受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活动中,大家怀着敬仰之情,先后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文献和革命文物,聆听讲解和影像资料,详细了解总理从少年到伟人的成长经历,深切感受了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人格魅力。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很受教育,很受感动,周恩来总理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秉承先辈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入党初心,谨守党员本分,坚持求真务实,勇当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族宗教工作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