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陵协和神学院副院长陈彬牧师一行参观南通第一城基督教堂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体:[ ]


8月7日,南京金陵协和神学院副院长陈彬牧师带领学院行政人员41人来到南通第一城基督教堂进行参观学习。

南通市民宗局黄绍红副局长对陈彬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感谢金陵协和神学院为南通教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优秀的神学毕业生,感谢神学院一直对南通教会的发展提供支持。江苏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南通市基督教"三自"主席、第一城基督教堂主任施成忠牧师为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南通教会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化管理、教堂基建、教堂功能和布局、教会中国化、人才建设等方面经验。

陈彬牧师副院长对学院毕业生扎根在江海大地及立志为南通教会大发展贡献青春很欣慰。并代表神学院向教堂图书室赠送了书籍。

微信图片_20180809153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