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佛教协会部署“安全生产月”工作

来源: 彭婷婷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体:[ ]

QQ图片20180528091010.jpg

2018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确保我市佛教场所的安全工作平稳有序,2018年5月24日,市佛协召集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及各县(市)区佛协驻会人员就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上,市佛协常务副会长锦荣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通民宗〔2018〕32号)。学习会后,俊才会长对“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地在活动期间,就“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深入推进落实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巩固年活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佛教场所活动、开展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活动和开展应急演练活动,确保场所内每位僧人、职工、居士义工都能受到很好的教育,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

市民宗局副局长黄绍红出席会议。他指出,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并从“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提出了三点希望,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能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