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海安市雅周镇开展“学雷锋日服务少数民族“志愿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字体:[ ]


3月5日下午,南通海安市雅周镇统战办组织江海志愿者对辖区多户少数民族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

走访中,统战委员吉顺莉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民族政策,认真倾听他们的愿望和需求,并表示会竭尽所能为他们在思想和生活上提供服务和帮助。

村民银有花,云南傣族人,已经在雅周生活了几十年,看到志愿者的到来十分开心。对于政府的关心,银有花十分感动,她表示,会尽其所能支持政府工作,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村民杨秀秀,贵州苗族人,老公是建筑工人,子女已经就业,家庭条件相对比较好。她说,都是党的政策好,让他们得以过上幸福的生活。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6个村8户少数民族群众,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拉近了与少数民族同胞的距离,志愿者的服务更是让他们如沐暧阳,真真切切感受到民族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