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专项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体:[ ]


为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全面摸排南通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的基本状况,南通市民宗局会同南通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发文,决定自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31日,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开展为期4个月的消防专项检查。通过对所有批准设立的宗教活动场所的消防安全状况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全要素摸排,做深、做实消防安全的基础工作。

为确保本次检查工作的专业性、真实性和权威性,南通市民宗、公安消防、供电部门将以消防设施、电气设备、安全疏散、装饰装修、日常管理、值班值守、应急预案为检查重点,并要求各地将检查情况按合格、不合格加以区分并逐一登记造册,由民宗和公安消防部门联合签字确认;对检查不合格的场所将由民宗、公安消防、供电部门进行会商,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而主观上又积极不努力进行整改的场所,将依法取消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