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机关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

6b5f4e8a84c0ae4550d99da570e2bf0.jpg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利用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期间,围绕主题(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深入宣传学习国家、省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精神和《南通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根据机构改革后,机关人员工作岗位调整实际情况,及时调整部机关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强化组织管理力度。

二是完善制度体系,促进习惯养成。根据《南通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健全和完善了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引导干部职工循环利用办公用品,限制使用一次性办公用品,积极倡导节能行为规范。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节能宣传周期间,在机关办公场所公共位置,张贴节能宣传图片;在全体人员学习会议上传达全国、省市节能工作会议精神和节约型机关创建会议精神,努力扩大宣传影响,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社会风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