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台湾法鼓山方丈果东大和尚等一行参访南通狼山广教禅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体:[ ]

2018年4月2日上午,台湾法鼓山方丈果东大和尚等一行参访南通狼山广教禅寺,得到了南通市佛教协会会长、南通狼山广教禅寺方丈俊才大和尚的热情接待。

狼山是法鼓山开山长老圣严法师的出家地。清明节前,果东大和尚一行特地来狼山参拜圣严法师的祖庭法聚庵(圣严法师成就纪念馆),参观圣严法师生平图片展,以此来深深缅怀授业恩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俊才大和尚就近年来狼山广教禅寺在弘法利生事业的开展以及佛教文化传承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与果东大和尚进行了交流。果东大和尚对狼山广教禅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南通狼山、台湾法鼓山一脉法源,水乳交融”,需经常交流互鉴,让佛法源远流长。最后,两位大和尚分别代表法鼓山和狼山互赠礼物。

南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马建清,南通市民宗局副局长黄绍红等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