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宗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

3月3日下午,南通市民宗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上认真传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原文学习《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积极探索“三个全方位”实践路线》《解码苏州“三宝”答好南通“四问”》相关文章。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推进三个“全方位”,提升民宗工作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率开展集中研讨。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推动民宗工作创新创优,要有“拼”的干劲,“闯”的韧劲,“融”的巧劲,要认真对照苏州“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的团结精神;“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的创造精神;“吃苦不言苦、处难不畏难”的担当精神,进一步提升民宗干部的精气神,继续坚定不畏困难、破解难题、勇登高峰的决心,抓住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服务大局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