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姜东一行在南通市民宗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 ]

12月22日下午,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姜东一行在南通市民宗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副书记张山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刘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胡凡等陪同。

姜东带队的调研组饶有兴味地实地查看了市民宗局党群活动室、民族宗教政策和文化长廊、融合党建联创共建街道、社区示范点展板等,对市民宗局近年来在新一轮“和融民宗”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建设、机关“第一书记”制度落实、推动党建、业务和机关作风建设互促进、共提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民宗局在业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持续抓好机关党组书记是党支部“第一书记”,分管领导是所在党小组“第一小组长”制度落实;创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内容和形式,统筹兼顾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创出亮点特色,在全省民宗系统打响融合党建工作南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