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宗局开展控烟工作宣传教育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t015d679237a53a27b7.jpg

吸烟危害人体健康。我局多年来一直开展控烟活动,效果显著。今年,我局积极创建“无烟党政机关”,通过集中教育、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向机关全体人员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等知识,认真学习有关卫生常识和健康促进相关知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和控烟的意义,严格执行控烟规定。

一、专题宣传,认识危害

充分利用全体人员会议、板报、标语等多种形式,对大家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教育,使大家认识到吸烟具有致癌、对心脑血管、对呼吸道等危害,培养大家不吸烟的好习惯,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

二、禁止吸烟,开展控烟

在会议室、办公室、走廊等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并设醒目标志,不设烟具,如有违反现象,开展批评教育。全体人员共同参与控烟活动,人人争做控烟的主人,相互监督,增强控烟能力。

吸烟有害健康,吸烟污染环境,大家行动起来,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贡献出自己一份力,争创无烟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