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一行赴如皋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

4f5fbef2-c139-4bfe-8de6-f19c91da82aa.jpg

2月5日上午,南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胡凡等领导一行,莅临如皋法华寺亲切慰问春节前夕坚守在岗位的寺院常住人员,仔细查看了场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缪爱诚,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陆爱斌等领导陪同。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法华寺住持照空法师关于春节期间安全和防疫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视察了寺院消防安全、卫生防疫、规范化管理、文化建设、发展规划等工作,对法华寺的安全防疫等常态化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寺院常住人员坚守岗位,严防严控的防范意识予以赞叹。勉励法师与时俱进,坚持宗教中国化的发展方向,不断推进寺院管理的规范化、现代化,带领信教群众做社会和谐的捍卫者,做道风建设的示范者,做宗教中国化的践行者,循着“服务社会,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交流互鉴”的宗教工作新路,为实现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发挥宗教人士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