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刘洪看望慰问少数民族学生

来源: 南通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 ]

ca45feb5d4e1c2f35456da436d125ff.jpg

2月2日下午,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刘洪在市民宗局副局长张锦炎等陪同下赴南通中学和南通西藏民族中学看望慰问师生,送上新春祝福。

刘洪一行首先来到南通中学,慰问了西藏班的老师和学生。刘洪细致询问大家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民族团结课程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南通中学关于疫情防控、民族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刘洪对南通中学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为西藏班师生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随后,刘洪一行来到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听取了学校办学理念、育人特色的工作介绍,为师生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为学校全心全情投入教育援藏给予点赞。他希望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核心问题,注重政治立校、质量强校、管理建校、特色亮校,统筹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教育教学工作,推动教育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