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民宗局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

4月2日上午,南通市民宗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市级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前往南通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深刻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的先烈们。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市级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在烈士碑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局机关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以此寄托哀思,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最后,大家依次瞻仰革命烈士墓,集体参观了南通革命纪念馆。

 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是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重要论述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对优良革命传统的弘扬和继承。充分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奋力谱写南通市民宗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