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佛协会长心澄大和尚一行来通调研佛教工作

来源: 彭婷婷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体:[ ]

QQ图片20180515103712.jpg

2018年5月13日上午,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大和尚、副会长法空大和尚等一行四人来通调研佛教工作。

座谈会上,心澄会长一行专门就佛教协会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教风建设及财务、档案、大数据建设等听取了南通佛协会长俊才法师所做的报告,并与市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智祥法师,市佛协副秘书长、南通市福田禅寺方丈智峰法师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在俊才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福田寺图书馆、法律援助中心、档案室等地。

心澄会长对南通佛协近几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说,南通佛协的工作,始终能与省佛协步调一致,上级有关精神能及时准确传达到位。同时,在自身建设过程中,能抓住本地特点,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思想建设有新突破、组织建设有新建树、道风建设有新举措、僧才培养有新思路、文化建设有新亮点、公益活动有新方法、创建工作有新局面。希望,南通佛协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南通市民宗局副局长黄绍红、宗教处处长陆新平,南通港闸区民宗局局长封雷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