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常见问题解答

南通市2017年度第一轮巡察“回头看”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1-08 字体:[ ]


根据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巡察工作办公室安排,中共南通市委第四巡察组自2018年1月10日至1月18日,对南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南通市工商联、南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南通市航道管理处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此次巡察“回头看”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等方式,检查对市委第一轮巡察时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为:各项措施是否到位,制度是否健全完善,是否做到真改、实干,有无弄虚作假、走过场以及是否有新的问题发生等方面。

第四巡察组在“回头看”工作期间接受有关上述单位相关情况的举报。具体方式为:

一、举报电话、短信:18962966904(接听时间:2018年1月10日至1月17日工作日早上9:00—晚上5:30);

二、举报邮箱:ntddxc@sina.com

三、信件举报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编:226018。

四、当面反映:电话预约,商定具体时间、地点。

中共南通市委第四巡察组

2018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