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09:4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族宗教局,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社会管理保障局: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江苏省宗教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评选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134号)。现将文件转发,并就做好我市的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省分配给南通“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名额1-2名、“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名额1-2名。各县(市)区可对照评选条件推荐1个先进集体或1名先进工作者进行参评,经评比遴选后确定推荐上报人选。

二、请各地按照苏人社发〔2018〕134号文件中的相关要求组织评选推荐材料,经相关部门审核把关后于2018年6月29日前将推荐评选材料及评选推荐情况报南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成立南通市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评选推荐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民族宗教局要加强领导、相互协作、精心组织,共同负责做好本地区的评审推荐工作。

联系部门:市民宗局办公室

联系人:徐生旺,电话:51015886

季新华,电话:51015885,13862979549

电子邮箱:ntzj2004@163.com

通信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六楼

邮政编码:226018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