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海安:端午慰问暖民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 海安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6-12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让辖区少数民族家庭度过温馨的端午节,近日,海安市海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爱军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的流动少数民族及困难少数民族家庭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来海创业回族人员马麦得兰州拉面店中,徐爱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营情况以及子女教育等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拓宽增收渠道,走上致富道路。在少数民族困难家庭杨义圣家中,徐爱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方面的情况,深入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主动关爱少数民族家境困难的群众,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头,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继续弘扬“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少数民族困难群众以温暖和关怀,更拉近了与少数民族同胞的距离,使他们更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有效促进了民族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