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如东县委常委杨晶晶带队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来源: 如东县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610084146.jpg

为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工作, 6月9日,如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晶晶带领县民宗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文旅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到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如东县大圣寺、扶海宫、大豫天主教堂、兵房基督教礼拜堂等7个宗教活动场所,各相关职能部门根据职责对各场所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房屋安全、宗教非法出版物情况等进行相应的检查指导,同时对各场所反邪教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对在各场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

检查中,杨晶晶常委强调,各场所及属地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安全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场所主体责任,要加大检查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