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海安市举办宗教活动场所财务工作培训

来源: 海安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健全、完善财务管理制度,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6月8日,海安市举办宗教活动场所财务工作培训。市佛教协会全体成员,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海安中瑞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海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卢克虎作专题辅导。卢克虎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财务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同时针对市佛教协会和各宗教活动场所在日常财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和讲解,并提出解决方法。

市民宗局副局长刘和军对就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场所一要增强法规意识,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二要完善财务制度,确保财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三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财务人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对财务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宗教活动场所的财务管理起到了切实的指导作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