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崇川区扎实推进宗教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崇川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崇川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扎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进程,10月16日,市专治办督查组、专家、区专治办、区民宗局、城东街道工作人员,对省督导组督导指出隐患的宗教活动场所——城隍庙,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城隍庙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场所内人流疏导、应急通道、防火安全、防疫措施和消防设施设备等落实情况,重点对消火栓系统流量、压力是否充足、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是否整改安装到位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城隍庙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的工作,同时强调要落实好长效管理机制,要自觉排查安全隐患,狠抓问题隐患整改,确保宗教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fc624212df7ba510fc2adfccb5eb1b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