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海安:赞!鑫缘茧丝绸集团储呈平获国家级奖项

来源: 海安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10月17日晚,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我市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储呈平获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设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组织创新奖5个奖项,获奖名单包括100名个人和50个单位,江苏省有2人获奖。 

长期以来,鑫缘集团在海安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积极发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示范和辐射作用,响应国家实施“东桑西移”战略。鑫缘集团将“输血式”扶贫转变为“造血式”扶贫,把“硬投入”与“软投入”紧密联系起来,点带面实施产业扶贫,有效带动了少数民族地区的农民增收脱贫。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鑫缘集团建了19万亩桑园基地,凝聚将近10万户蚕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