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海安:《海安牵手宁蒗打造“扶智扶志”新样板》荣获“助力小康·奋斗有我”统一战线微视频创意大赛图片类一等奖

来源: 海安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近日,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即将收官之际,江苏省委统战部联合新华日报社共同开展了“助力小康·奋斗有我”统一战线微视频创意大赛。

9月30日至10月15日,广大网友对入围的60幅图片和80部视频进行了投票。活动截止时,共收到了近28万网络投票!结合作品报送情况和网络投票结果,经过专家评审,《海安牵手宁蒗打造“扶智扶志”新样板》荣获图片类一等奖,《苏中纺织扶贫车间,托起少数民族姐妹稳稳的幸福》荣获图片类三等奖,《石榴花开 幸福海安》荣获图片类优秀奖作品奖。

海安三组作品反映了海安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以及接续奋斗三十二年的宁蒗支教工作,记录了海安统一战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举措和成效,展现了海安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工作成果。

获奖名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