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海安在上海嘉定曹王书画院开展佛教书画交流活动

来源: 海安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9月19日,为弘扬中华传统书画艺术,推进文化交流,由海安佛教书画院与上海嘉定曹王禅寺书画院共同主办的“禅语墨韵”书画交流活动在曹王禅寺举行,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副市长彭晓红参加了交流活动。

书画交流活动期间,海安佛教书画院与曹王书画院的书画家们现场泼墨挥毫,或独具创心、或通力合作,共同创作50余幅书画作品,全部展览于寺院环廊,与会领导、嘉宾和信众观赏创作,纷纷赞叹。书画家创作的部分作品现场捐赠给了当地的失独家庭。

以文化展示佛教,以佛教促进文化,践行慈悲精神,助力公益慈善,促进佛学研究,传播中华美德,是海安佛教文化建设的理念。此次“禅语墨韵”两地书画院交流会,借书画之缘,加强了海安与上海宗教界和书画界的交流和联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中国文化与佛教文化的传播。

                      QQ图片20180920104417.jpg

                      QQ图片20180920104447.jpg

                      QQ图片20180920104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