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海安县民宗局组织宗教界开展助残济学活动

来源: 海安县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

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近日,海安县民宗局组织全县宗教界开展助残济学活动。宗教界人士、义工居士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居士主动与现场的聋哑人进行手语交流,深入了解聋哑人的生活,并帮助聋哑人与其他人员交谈。宗教人士送上新买的服装、食品和生活用品,发给每人100元作为零花钱,并为三名因残因病致贫家庭学生每人送上一千元助学金。此次助残济学活动共捐款捐物38200元。

民宗局负责人希望宗教界一如既往地关注关爱残疾人,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让每一位残疾人朋友感受到温暖,为残疾人走向社会、融入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230371163402847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