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如东:石榴抱籽,情深意长

来源: 如东县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医心为民办实事.jpg

6月13日,由南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民进南通市委会、南通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主办,如东县委统战部(民宗局)、马塘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医心为民办实事,同心共筑中国梦” 送医下乡活动在马塘医院举行。来自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神经内科、心内科、泌尿外科、口腔科、皮肤科、放射科医疗专家和妇幼保健院医疗专家耐心为现场百余名侗族、土家族、苗族同胞测量血压,现场讲解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

本次送医下乡为民办实事活动,既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生动实践,又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既是党派发挥优势,保障和助力改善民生的职责所在,又是民族互助,深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时代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