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海门市三厂工业园如期打赢少数民族家庭脱贫攻坚战

来源: 海门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

2.JPG

5月下旬,海门市三厂工业园区统战委员范宜慧,对少数民族家庭情况开展新一轮为期一周的调研走访活动,深入少数民族家庭了解掌握生产、生活等情况,及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活动开展中,辖区内最后一名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家住三厂街道镇西村44组的卢朝琴,十分感恩范宜慧前期为她介绍的一份工作,让她家脱贫致富了。

在第一季度的跟踪帮扶工作中,范宜慧考虑到该少数民族同胞具有缝纫技能,心细的范宜慧考虑到她家孩子年幼,上学需要接送等因素,帮其介绍了在家缝纫四件套的工作。 目前,卢朝琴每月缝纫的收入达到3000元以上,而且时间比较自由,可以兼顾孩子。

据悉,海门市三厂工业园区内共有43户少数民族家庭,通过近年来的精准扶贫,全体少数民族家庭均过上了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