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扬州市广陵区来海门参观余东镇“红石榴家园”示范基地

来源: 海门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

2月26日上午,扬州市广陵区民宗局副局长王洪波带领局机关、街道、社区民宗干部来海门区余东镇参观“红石榴家园”示范基地,海门区民宗局副局长黄卫杰、余东镇统战委员陆燕华陪同。

参观组一行来到余东镇富民村“红石榴家园”示范基地,首先观看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片,深刻感受打造民族创新品牌的党建引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参观了富民村“红石榴”广场、“红石榴”图书馆、“红石榴”娱乐室、“红石榴”展示厅等,欣赏了傣族葫芦丝风情演奏,并详细了解了余东镇“红石榴家园”民族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期间,双方对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相互分享了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引导各族群众聚拢到党旗下,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好民族团结新时代故事,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