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如东县大豫镇开展“送法进教堂”捐书活动

来源: 如东县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

111.png

10月20日下午,如东县大豫镇党委在大豫镇天主教堂举办了“送法进教堂”捐书活动。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县侨办主任康徐和大豫镇党委书记杨海军向大豫镇天主教堂和兵房基督礼拜堂捐赠图书。主要包括《宪法》、《民法典》、《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书籍,共计260余册。

座谈会上,康徐指出,大豫镇向宗教活动场所捐赠图书,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落实宗教活动场所法治宣传阵地建设工作的有效途径。他要求开展统战工作时,要把握宗教领域法治宣传的特点和规律,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做到宗教文化、传统文化与法治文化的有机融合,开发新思维,融入新元素、注入新内容,真正发挥好宗教活动场所法治宣传阵地的作用。他希望教职人员正确认识教规与法律之间的关系,统一思想认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引导信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充分发挥宗教领域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