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启东市宗教团体开展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互查活动

来源: 启东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为更好地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推进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启东市民宗局下发的《通知》,由三个团体对场所安全工作进行互查。

按照《通知》要求佛教对接基督教,5月20日下午,市佛教协会会长明宝率副会长法珑、秘书长龚觉超、副秘书长惟智、驻会专干政金金一行到启东市基督教场所开展场所安全工作检查,实地参观了惠萍基督教堂、和合基督教堂、南阳基督教堂,听取负责人讲解,看场所“四进”活动落实情况,看场所卫生环境,看场所整改前后对比,看场所台账管理、看现场安全和安全生产整治方案、查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好,查安全方面的应知应会知识和场所安全隐患情况。

市佛教协会会长明宝一行认真查看场所的每个细节,就相关安全情况和场所负责人进行交流。通过此次互查活动,明宝会长对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安全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赞赏,有诸多亮点值得佛教场所学习,下一步将查找自身不足,“自我对标找差距、自我加压补短板”,借鉴基督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经验做法,结合佛教活动场所的实际情况,加大力度督促佛教活动场所进行整改,确保安全稳定,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521150003.png